rejitxt.cc 《噬天》寫的很好,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
2026-08-14 06:15
《噬天》前面寫的真的好棒,一下就喜歡上了,不過還有懸念沒有解開,有點蒙,如果能出個番外解釋一下就好了,結尾有點草率,猝不及防,不過確實是個好文。
2026-08-11 14:28
喜歡男女主卓天楓,殘血,蘇辰的性格與身份的設定,看到了愛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東西,第一次看到生存奇遇、異界、古典仙俠文中有物理各種專業知識的運用,太好的一本書!
2026-08-12 15:57
《噬天》很好的小說,文筆細膩,不做作,帶入感很強,角色表現的很豐富,哪怕是配角都能深切感受到人物心理
2026-08-11 18:41
《噬天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生存奇遇、異界、古典仙俠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一看就捨不得放下!
2026-08-12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