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jitxt.cc 《(火影同人)[火影]說好的滅絕人類呢?》真的非常好看。作者妖藍大大的書基本上都是看過的。每一本都非常好。強推強推強推!同時也希望你們不要評價這本書寫的怎麼怎麼不好。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。作者加油加油^0^~等著小六六的番外
2017-09-05 12:42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孤兒、惡搞、歷史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妖藍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是寫不出這麼好的作品的!
2018-02-05 07:02
《(火影同人)[火影]說好的滅絕人類呢?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柱間,輝夜,羽村的人物性格。很完美的一本佳作。
2017-10-21 15:07
《(火影同人)[火影]說好的滅絕人類呢?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柱間,輝夜,羽村的人物性格。
2018-03-08 10:10
孤兒、惡搞、歷史小說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完全把自己帶入,想象成主人公了。
2017-11-24 09:46
《(火影同人)[火影]說好的滅絕人類呢?》書寫的一直很棒,這本也很熱血,支援。那些一星的不知道是什麼想的,故意的麼?
2018-04-04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