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jitxt.cc 《悲喜十二畫》書寫得很好,作者很用心去寫,這麼多,這麼久,有大毅力,非常人才比。他描繪的世界,需要一慢慢去看……
2018-04-21 22:03
我感覺《悲喜十二畫》這本書還是可以的,平淡透著一點的真實。完全不像其他小說
2018-06-08 17:51
《悲喜十二畫》寫的很不錯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說,小說嗎,本來就是如此,黑坐著的全都是看作者寫的好,自己整不出來,嫉妒心太強
2021-09-16 22:17
這本《悲喜十二畫》是我看過文筆最好,情節最細膩的小說,人物的心裡描述很到位!五星不解釋
2017-12-09 13:31
作者鯨若寫的很好,很喜歡男女主竹聿名,夏刻,裴雪頌性格,超甜超甜,支援作者,加油^0^~
2021-09-23 07:54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