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jitxt.cc 養了這麼久,終於有時間開宰了,不錯,是我的菜,五星好評,作者菜頭兒大大加油↖(^ω^)↗
2016-10-14 08:16
《午夜三點半》這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一本小說,看得我的心也跟著痛。很虐,但結局很好。
2017-09-29 00:30
作者菜頭兒文筆構思都不錯,作為一個看小說近8年的人,我覺得不錯,支援
2017-06-30 16:28
《午夜三點半》這本書我從第一章看到更新完,總體感覺是劇情很贊,主角癬ㄓ,ぃ琌,ぐ或性格很喜歡,不足之處是一些無聊的情節花了大量的文筆描述,還有一些邏輯也不夠嚴謹,希望作者菜頭兒多點更新。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本耽美_光怪陸離書,值得推薦。
2017-11-07 00:30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午夜三點半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寧洛夏若雪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這本書值得。
2018-01-20 04:12